過年快到了~有想過要買哪一間的年菜嗎?
我自己是廚師.在廚房界也做了七年多了~之前都會自己煮
但是後來懶惰了~就上網購買年菜了~

沒想到這一間年菜很好吃~食材很新鮮、品質也很好,價格方面都算是合理價位並不會太高喔
所以我想介紹給你~這間店在台北有實體店面~在網路上也做得很好,她不只賣年菜,還有賣海鮮,牛排.火鍋料 感覺甚麼都有@@
東西都很新鮮也很好吃 現在又有年終慶 打折優惠  可以參考看看喔

這幾天我才去訂購 現在有優惠價ㄝ 九菜一湯只要3980 免運費喔^^ 還不錯吧 可以參考看看 個人認為滿好吃得又便宜

年菜美食網站請點我 (貼心建議你 網址可以加到我的最愛喔,以後想團購或參觀就不用在一直找網址嚕)

參考資料 自己使用心得分享 非常好用^^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+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!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!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安格斯牛排專賣店:http://www.tbj.com.tw/?member=af00001713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妍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