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容易被負面情緒拉著跑    吃就吃管別人說瞎密   算我求你   別想著要死的念頭   該死的人不是一個未滿17歲的青年  是教育完全失敗沒甚好講的看的出來 我國中畢業  國家沒給你糧食 是你父母或自己買來的國家只是 給你一個環境 給你受該有的教育和收取該收的稅金而已 是保障你人生活動安全而以國家就這樣  我深知問題改變不了  因為環境改變不了  那就   學我   (改變自己)   某些事被批評學習   凡事忍一步沒大家所以這麼差境相信我  偏偏讓些自己做不看別人做的好就有所議論 如假的不久就現出原形  甚是被罵不孝子  或外人說這小孩本身不受教   被當成沒慚愧心   跟你說 我沒有你那麼轟轟烈烈過還有頭有臉出過名堂我正好相反   我在居住的地方是微不足道的小混混 我看到刺身體有圖案的我就���很怕怕到腿軟 還哭的求放我一條生路 真的我不騙你 長大後 ㄎㄎ  觀念變了 ! ! !  換個圈子不就不會怕囉 ! !  環境你可以選的 你自己要待在哪環境改變不了很正常  沒朋友沒負擔 我是說沒造成朋友負擔 很好 朋友就不該給朋友稍去麻煩這才是朋友  我都沒朋友跑來說強什麼強x什麼 你這種人交的朋友是那樣你也差不多 廢話一堆   我很多朋友壞倒骨子裡的也沒人到我耳邊說那種話你知道為什麼嗎......面子總得要有我有時也跟你同樣    我最愛吃牛排   其我最討厭吃牛排 不就講些幽默幽默的話  可正經但被批成太做作  我有一個朋友它週遭朋友都比她大3~4歲也多也有殺人前科出獄  17歲到27歲10年相楚 我朋友試圖變週遭的朋友 它成功了!!  朋友只要能 勸朋友工作 皆勸 愛幫助別人就是 愛管閒事 當然它自己這料    常朋友約去是去外地被打的    它也是去 他總說 長期的堅強型像
好像什麼事都能撐過的樂觀 當然有的不當一回事就再需要慰藉的同時 朋友親人 <會沒人幫你正常< 經歷過需要人幫結果被當瘋子神˙經病  不過它經歷過他跟我說它學到的是它 就不會讓這種週遭人心碎的體驗也給朋友經歷  它以前都勸朋友別和家人他總是正面的最後他........反倒成了笑話   還有女朋友真的要交不然有汽車 工作   上進心    誰能阻止你交 你女朋友 別對感情太認真  有時會昏倒  還有朋友的女友別認識 不管遠親還什麼關西有一點因素就離越遠越好 我有一個朋友就是這樣真的這樣被自己家裡面搞到家族追殺........   還有更扯的是它朋友原來是和他交網 那種滿懷歉意到臉台不起頭你都臥經歷過 我朋友都沒自殺你這小兒科加油臘 ...................... 世界我記得擬放心


本文來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512011300967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+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!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!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安格斯牛排專賣店:http://www.tbj.com.tw/?member=af00001713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妍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