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現在正在做矯正的百年診所還不錯喔!
就在三民路75巷3弄~差不多犇頂牛排附近對面的巷子裡

雖然矯正的醫生只是有矯正複診時才來看診
但那個醫生自己在東區也有開診所喔
像我公司在東區那一帶,有問題也可以下班直接去找他
平常在新店大概三個星期回診一次

我個人矯正是針對牙齒排列很亂,也有點暴牙
拔了左右兩邊的小臼齒,因為上下排牙齒數量要對稱,所以拔了四顆
大概兩三天去拔一顆,一兩週都拔完後才開始上牙套

模型我是沒有做耶
我以前去木柵一帶診所諮詢
也是叫我先去台北作模型,印象好像說要四到六千?(忘了不確定)
太貴了又遠,所以當初我就停擺想矯正這件事沒去= =
百年的醫生則是說不用做,拔完牙就開始了
不過最近我小學的堂妹去諮詢是說要做(他主要問題是門牙大又很暴)

費用的話我諮詢過滿多家的
一般都是在10左右
如果是在台北市比較高級地段或是明星診所的要14-16(我有朋友牙齒問題不嚴重,就是有點暴牙,去某家很多藝人明星去的問,就跟他說這價錢,差很多耶= =)

現在我做的這家則是都在6-6萬5
而且是這家的行情價,不是友情價喔
我真的問過很多家,差很多吧……
現在我做快滿一年了
費用也繳完了,比想像中快&輕鬆多(←財務負擔之類的。除了第一次上牙套要繳兩萬,之後每三週複診繳兩三千就可以)

醫生一樣很細心啊,而且我做矯正的效果比我想像中的還神奇嘞
大概兩三個月就覺得我牙齒排列開始有明顯整齊了
(有點懷疑是不是我牙床比較鬆XD)
連身邊的同事朋友也都說改善很多,會問我去哪裡做
讓我覺得錢花得很值得XD

參考資料 滿意的矯正經驗ing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+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!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!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安格斯牛排專賣店:http://www.tbj.com.tw/?member=af00001713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妍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