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找台中的婚紗店嗎
先告訴您找婚紗店有一些要注意的事:
 
l  攝影注意事項
攝影風格喜不喜歡、提供的組數、外景與棚內拍攝、那些外拍景點?是否允許親友同行?對照片不滿意是否可以重拍?
 
l  新娘造型注意事項
選擇出適合自己氣質的造型,在拍照前跟造型師詳細溝通,可以帶些雜誌或者圖片去溝通。詢問該婚紗店是否提供拍前試妝服務以其飾品提供。
 
l  禮服注意事項
婚紗要能夠修飾體型、展露身材優點。要注意那家婚紗店是否全區開放不加價,還是哪些禮服是要加價的,VIP禮服怎樣收費?基本上有規模的婚紗公司,是不可能全區開放,畢竟禮服也是有分等級的。
 
l  相簿注意事項
提供相簿尺寸及相簿種類,如水晶本還是那一種相簿?是否含框?是否含美編?
 

台中婚紗店三民路上一整排,網路上找已經有很多較知名店的推薦文了,我想推一家新開的台中婚紗~Ume婚紗! 

我們才拍完~真的很滿意才來推薦喔!

我跟老公都是上班族,每天上下班之餘實在沒有太多時間力氣再去比較各間台中婚紗店,但不久前我上下班路上開了一家全新蓋好的婚紗店,離家也不遠,本來還在想說這棟玻璃建築是什麼國際精品旗艦…?還蠻有質感的…後來有天晚上剛好跟老公去對面的貴族世家吃牛排,看到他們招牌掛上,才赫然發現是間新開的台中婚紗公司

還蠻難得看到台中婚紗公司不開在三民路婚紗街,反而跑來開在大墩路上…正好離家又不遠,我跟老公二話不說隔天放假馬上就去探探啦^^

從進門服務人員都一直對我們很客氣笑瞇瞇,一直都很有耐心聆聽我們的需求也介紹Ume的包套提供我們參考,其他服務人員也貼心倒茶水提供我們點心之類的,期間也都沒有強迫我們要訂還是怎樣的,我想這跟新開可能有關吧,就一直希望我們能感受他們的用心跟質感。說實在的他們的誠懇態度我真的有被感動到!

後來搭電梯上二樓看禮服..哇..好幾百件 全部都是新款全新的 ..我必須說這真的在其它家找不到的了啦~~現在應該也很難遇到全新幾百件禮服任您挑的台中婚紗公司吧?而且每件都好美喔!!以禮服來說台中婚紗Ume全館全新禮服且都是當季最新剪裁及流行的,色彩鮮明時尚且年輕化,而且聽服務人員說,新款禮服還持續到貨中呢 ^^! 連老公的西裝都很多很有型的呢~

另外,據我所知有些台中婚紗業者為了把相片作的更好給客人看,都會去花錢請專業麻豆拍攝或大量購買樣本,雖說台中婚紗Ume目前還無足夠的新人樣本,即便如此,他們還是堅持使用素人客戶來拍攝!

台中婚紗Ume攝影強調清新素雅、自然及感動,捕捉兩人霎那間的那份真切感動,聘請的都是專業的攝影及造型團隊,跟攝影師及造型師溝通後,我發現他們很重視每位來店客戶的拍攝���法及事前的溝通準備,感覺都非常用心對待,而且全都以樣本等級幫我們下去規劃製作。

從我們參觀預約開始,到挑禮服、拍照及後續服務...等等在台中婚紗Ume真完全看不出是全新團隊服務人員對客戶的疏離感…上上下下每一位服務人員,禮貌及親切問候是我跟老公時時能感受的到,整個流程總是貼心照顧且注意細節,讓人有備受禮遇的對待。

最後我們的整體價格真很划算合理,物超所值,門市還有很多優惠活動跟贈品,要過去參觀前可先到他們線上預約,會送您獨家的台中婚紗Ume典藏本喔!那是一本很值得珍藏紀念性的相本很可愛的,你們去看看就知道了..

我想與其一樣到一些有點名氣的台中婚紗店花大錢,不如來這家台中婚紗店體驗參觀看看,親身蒞臨感受~~
因為我覺得真的就像隱身巷弄內的私房菜一樣,很值得推薦分享給各位朋友知道這家台中婚紗店喲!

參考資料 網路&自己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+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!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!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安格斯牛排專賣店:http://www.tbj.com.tw/?member=af00001713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妍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